国立台湾大学 农业化学系

:::

【台湾永续大学论坛】现正报名中!

  • 2023-03-24
  • AdminAdmin

近年来,许多学校将「永续发展」视为大学发展的核心价值,以提升大学影响力。教育部更积极推行「大学社会责任实践(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计画」, 聚焦在地连结、人才培育、国际连结等面向及各项议题,期许USR计画可在大学社会参与中扮演重要角色与推手。

截至今日,台湾共有50所大专院校共同签署大学永续发展合作备忘录及倡议书,加入「大学永续发展联盟」行列,共同推动2050净零排放,接轨国际愿景,允诺定期发布大学永续报告书,促进在地认同与发展,以永续大学治理为大学永续发展的核心。

▼ 时间:4月19日(三) 09:20-16:30

▼ 地点: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1001厅

▼ 活动性质:免费

▼ 活动官网:https://reurl.cc/qkvb3q

▼ 实体论坛 报名连结:https://reurl.cc/vk6G3A

▼ 线上论坛 报名连结: https://reurl.cc/4QjG23

活动联系人:

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

(02)2769-8968#813 杨小姐

(02)2769-8968#819 张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