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

:::
瀏覽人次: 27181

系主任的話

各位先進、各位同學: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本系的教學研究有興趣,想更瞭解本系。農化系在全系教職員及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之下,有極輝煌的教學研究成果。畢業系友在社會各階層皆能貢獻所學,在工作崗位上均有非常傑出的表現。

This is an image (詳見PDF檔)
 

      本系提供學生優良品質之教學內容與環境,並追求卓越之研究績效。整合系內教學、研究人力與儀器設施,致力於「土壤與環境科學」、「植物生理與化學」、「微生物與生物技術」與「生物資源利用」四個核心領域之教學、研究與成果推廣,發展具特色且符合台灣社會需求之重點研究方向。同時與校內相關教學、研究單位及國內外相關機構建立學術合作關係,並積極推動國際化,促進教師及學生參與國際學術交流活動。歡迎有志於農化領域之年輕人加入我們,如有任何指教,請直接與本人連絡 (02)33664807(研究室)或(02 ) 33664801(系主任辦公室)。再一次謝謝您對台大農化系的興趣、關心和支持。

 

農化系系主任
許正一 敬上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