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

:::

農業化學系誠徵身心障礙工讀生

  • 2021-11-17
  • AdminAdmin
國立臺灣大學農業化學系誠徵身心障礙工讀生
【工作內容】協助系辦公文傳送、電腦文書、資料整理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條    件】
  1. 本職缺歡迎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應徵,應徵資料中請說明障別,面試時得協調相關工作條件與內容。
  2. 未在校內其他單位加保勞健保者,或經原單位同意可優先於本單位加保勞健保者。
  3. 熟悉電腦文書處理。
  4. 守時、主動積極、細心負責且具服務熱忱,能有效管理時間並在時間內完成需求及任務。
【工作地點】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農化系辦公室。
【待    遇】 依照勞動部標準,時薪每小時160享勞健保。
【排班方式】每月排班75150小時,排班時間面議
【工作時間】2021121日可開始起聘者,預計工作時間202112月至202112月底平日08:00-12:0013:00-17:00表現良好者可續約。
【應徵方式】請於1101124日(星期三)前,請將履歷、自傳(具學生身分者,學生證影本請一併檢附)預計可排班時段及聯絡方式等個人資料,E-mailhtchen@nt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農化系工讀生-姓名」,資格符合者即通知面談,不以截止期限為限,不合者恕不退件及函復。 
【聯絡方式】陳秀婷小姐02-3366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