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

:::

[活動資訊] IMV科技創新提案競賽,關注農林漁牧與節能減碳科技創新的競賽

  • 2022-07-19
  • AdminAdmin
This is an image

 
【關於 ESG 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由大聯大控股發起,與商周集團共同倡議的「ESG科技創新推動聯盟」,結合上下游生態圈光寶科技、佳世達科技、研華科技、精誠資訊等指標性企業,以及共好企業威剛科技、益登科技共同組成,支持因應氣候變遷的「農漁牧業創新」、翻轉極端氣候的「節能減碳創新」。透過科技賦能,創造台灣全新可能;支持科技創新,實踐ESG環境永續!

【IMV 創新提案競賽】
創新提案競賽徵求那些構想仍在起步的團隊,除了提供135萬的高額總獎金,更不限任何身份組隊報名,只要對於「農林漁牧創新」及「節能減碳創新」有新想法,不管是老師、學生、上班族、創業家,都歡迎投稿!過程中,除了有豐富的 ESG 工作坊課程,更有專屬Mentor 陪伴團隊,一起提升科技創新能量,為 ESG 永續進一份力!
詳細競賽辦法請點選:https://reurl.cc/yr2kaq
 
【7/28 直播說明會】
本次說明會不僅有詳細的參賽指南,更邀請 7 間聯盟企業高階主管,分享 ESG 科技創新案例!直播時也可以匿名提問,跟 ESG 前輩們交流互動!
時間:7/28(四) 19:00-20: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ZhGpqfNbQHtpaH49
講者陣容
● 大聯大控股 林春杰 副總經理
● 佳世達科技 許惟瑞 資深經理
● 研華科技 新興事業發展部 吳寧宜 襄理
● 精誠資訊 黃郁仁 副總經理暨人資長暨永續長
● 威剛科技 鄒佩蓉 行銷資深經理
● 益登科技 黃秀玲 行銷協理 
限定好禮:
商周plus數位閱讀(3個月免費),價值$870 。
只要 ①填寫報名表單 ② 將直播預告設定有興趣 ③關注 IMV 粉絲專頁,就可以參加抽獎啦!
直播預告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32123408887777/
 
【懇請教授推薦團隊參加】
活動為第一次舉辦,然從過往永續與 ESG 議題吸引領域同學們踴躍參與觀之,加上本次競賽專注於「農林漁牧」與「節能減碳」兩大主題,我們想 貴科系學生應該會有興趣想多了解。
台大同學們一直以來在校外活動參與十分積極認真且常有令人激賞的亮眼表現甚至也有許多學長姊在學時間或畢業後投身科技創新領域。
我們想請你協助向 農業化學系同學們 推薦此競賽,附上 LINE宣傳文案,及 Email宣傳文案希望能協助轉發分享資訊。
衷心期盼能讓更多台大同學知道有這樣一個專注於 ESG 科技創新的競賽,有更多實踐想法,為地球盡一份力的機會
 
【官網及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V.ESG


This is an image